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点击率:1036439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中国黄研会 >>查看信息

伍绍祖在第七次理事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0.7.29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4714

  伍绍祖名誉会长在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七次理事会上的致辞

  伍绍祖致辞


  各位理事、同志们:
  今天我怀着极其愉快的心情前来参加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七次理事会。请允许我以个人名誉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我们知道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是在德高望众的老一辈领导人创建的。创建时克服了种种困难,老一辈领导人的初衷就是要推动黄河流域的文化经济发展,现在中国黄研会的影响越来越大。
  十五年过去了,中国黄研会和地方黄研会曾创造过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但是我们不能窃喜于过去的成绩,不能沉溺于已取得的经验,不能满足于现状的安逸,更不能对我们的现实情况无动于衷,我们不能找任何理由而故步自封和沾沾自喜。如果看不到自己的短处,找不到自己的弱点,就会失去前进的动力和创新的勇气。所以思想解放是我们做好黄研会的前提。我们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现要把中国黄研会和地方黄研会工作做好,更要为黄河流域的文化经济发展多作贡献。我们要打破传统的思想观念束缚,在加快发展方面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希望从事黄研会工作的同志们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敢闯敢干,勇于争先的精神状态,引导和带领理事们和理事单位争先进的思想意识,营造创业、创新、创优的发展氛围。
  我们要真心实意为理事服务,正确处理好黄研会与理事的关系。为理事服务与为人民服务不是对立的,而是统一的。为理事服务就是为人民服务。理事也要多关心黄研会的发展。在当前新形势下,黄研会的同志要更多地深入和理事们交朋友,理事特别是理事单位,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无论对理事和黄研会而言,时间是十分重要的。对理事单位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机遇,浪费时间就可能延误了发展机遇,所以我们要为理事们构筑一切有利于理事创业的平台。
  最后,我预祝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暨第七次理事会圆满成功!祝各位理事、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