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点击率:1041161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中国黄研会 >>查看信息

项怀诚在第七次理事会上的贺词

发布时间:2010.7.29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4090

  项怀诚总顾问在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七次理事会上

                     的贺词

  项怀诚致贺词


  各位理事、同志们、朋友们:
  非常高兴今天我来参加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换届大会,并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是一个由我们的革命前辈彭真、薄一波、习仲勋等人发起、在黄河流域各省、自治区负责同志推动下,在15年前成立的民间组织,旨在为重铸黄河和华夏文明、开发中西部经济发展及改善生态环境做贡献,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宏大目标。十余年来,黄研会在组织建设上做了不少努力,现在除北京外,青海、河北、河南、内蒙、陕西等若干省、自治区先后成立了黄研会组织,一个黄河流域区域性的社团组织网络正在形成中。
  在2004年换届以后,黄研会的工作逐渐步入正规,新班子在过去五年的任期内,在组织整顿、经济合作、文化建设、学术交流诸方面办了不少实事,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对于一个没有政府财经支持的民间组织来说,做到这种程度是很不容易的。
  今天的大会既是一次换届大会,也是黄研会加强自身建设,继续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和谐社会和努力推动黄河流域文化经济发展的新开始。衷心希望黄研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科学办会,民主办会,依法办会,充分发挥北京和各地黄研会的网络作用,为实践老前辈们的夙愿,造福黄河流域人民的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个人也愿为此尽绵薄之力。
  相信黄研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祝黄研会越办越好!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