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35027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陕西黄研会 >>查看信息

首届陕西当代艺术年展10月15日曲江开幕

发布时间:2010.10.17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4471

        
首届陕西当代艺术年展开幕仪式

 

陕西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刘雅西致辞


陕西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朱正宣布开幕

    (本网讯)记者施琪:10月15日,由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首届陕西当代艺术年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隆重开幕。中国新闻社陕西分社社长、著名书法家张珂,人民画报社陕西分社社长王晓辉,陕西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刘雅西,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黄河书画研究会会长石岗,西部大开发杂志总编辑李建宁,著名书法家王朝敏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陕西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著名摄影家朱正宣布开幕,刘雅西致辞。

       本次展览面积逾两千平米,吸引了陕西省80多位当代艺术家的近两百件作品参展,是陕西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当代艺术展。
  本次展览以“重构——美丽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当代艺术观念先行的理念,展示艺术家对生活的思考和对社会的关注;通过油画、雕塑、装置、影像等形式的作品观赏,引导社会大众了解与认识当代艺术;通过文博会的聚焦效应与影响力,提升陕西当代艺术在国内外的知名度;通过当代艺术的先锋性和实验性,推动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与此同时,艺术家们也推出了一批平价艺术品引导大众消费和收藏当代艺术作品。陕西当代艺术年展也将打造为陕西省当代艺术的品牌活动,持续举办。
  展览现场设置了6个独立的展示空间,由六组艺术家分别自行布局空间并进行个性化的主题展示。其中一个展示空间由西安文理学院和欧亚学院的艺术系学生自行设计并进行现场创作。展览还安排了一些艺术家与观众互动的项目。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