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点击率:1033623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陕西黄研会 >>查看信息

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0.8.1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3750

 

  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为在陕西省民政厅注册的省一级专业社团机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黄河流域特别是黄河中上游流域文化、教育、科技与经济发展的互动及其内在联系等方面,特别注重文化与经济的结合,注重黄土高原文化与黄河流域经济发展的结合。

  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是在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的大力支持下,于1995年成立的。多年来,该会的工作受受到陕西省领导机关的高度重视。该会紧紧依靠陕西省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云集的科技优势,联系了一大批专家、学者、社会名流和实业家,在专题调查研讨、联系海外华人华侨、向政府提供政策咨询、帮助政府招商引资、组织科技人员下乡扶贫等方面广有建树。

  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由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溪溥任常务理事会会长,原陕西省人事厅厅长赵保玉、省科协党组书记上官信、司法厅厅长刘颖、外经委主任张振西、教育厅厅长张克俭、陕西省文联主席李若冰、长岭电器集团董事长王大中等任副会长。其理事会成员以退下来的厅局级干部、大专院校的学者专家和国营大企业事业单位的领导、文化艺术单位的社会名流居多,同时也吸收有各界精英。

  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研究会办公地址:西安市新城陕西省政府大楼东二楼。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