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42824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陕西黄研会 >>查看信息

陕西省黄河书画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0.8.2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5114

 

 

  (本网讯 记者赵仁)5月23日,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陕西省延安文艺学会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隆重举行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8周年大型书画展的同时,陕西省黄河书画研究会宣告成立!
  黄河书画研究会是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下属的专门从事书画艺术研究和交流的部门,由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作家、书画评论家石岗任研究会会长,书画艺术家萧焕、范崇岷、高山、李志锋,作家、评论家贺志强、福建、赵生明、赵剑等出任副会长。
  研究会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创作方针为指导,鼓励艺术家努力追求个性,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研究会为书画家、收藏家、鉴赏家提供平台,共同研究中国的书画艺术,促进书画艺术及其行业有序的发展;以提升行业的整体素养、艺术创作水平和艺术鉴赏水平为目标,开展书画艺术的知识传播、培训教育、经验交流和咨询鉴定服务。该会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活动,展示书画艺术成果,凿石索玉,剖蚌求珠,开发书画艺术的潜在资源,为海内外书画艺术交流活动牵线搭桥,潜心为社会服务的艺术团体。以《黄河文化经济网》、《环球文摘》杂志、《三秦黄河研究》杂志、《和谐西部网》、《西部新闻网》等新闻媒体为平台,广泛宣传研究会会员的艺术旅程和作品。为发扬和发展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的书法、绘画艺术作出努力的贡献。
  毛主席机要秘书高智,原陕西省委书记安启元,陕西省文化厅厅长秦天行,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赵保玉、上官信、赵毓明、柴建政等,副会长王安平、福建,秘书长毛志成,著名作曲家刘烽,著名作家白刃等人参加大会并表示祝贺。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