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25307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四川黄研会 >>查看信息

中国真实存在的“黄河路”,就位于四川

发布时间:2020.9.25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1552

      世界那么大,有各种各样的惊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世界上最纯粹的艺术。在我国这个幅员辽阔,资源丰富的首都,有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可以说是令人十分向往。

 

你知道吗?在中国四川有这样一个地方,不仅风景秀丽,而且很有生活气息。她的生命不仅在于它美丽的风景,还在于它令人毛骨悚然的“黄色道路”,被人们称为美丽的地方。

中国真正的“黄河路”在四川,这里常年禁止军队进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这里位于中国四川省眉山市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有这么一条黄路。

 

这个森林公园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资源丰富。这里除了大熊猫,绿尾虹雉等多种一级保护动物外,还有铁杉,红豆杉等珍贵的一级保护植物。可以说,这里不仅是休养生息的好地方,还拥有丰富的科研资源。

但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也有一个神秘的地方,叫黄泉路,至今没有科学的解释。为防患于未然,甚至常年驻军。这个神奇的地方就是让人迷失方向,也被当地人称为迷魂药。

 

据传,迷魂阵是道教创始人张道陵所建。他曾经又在这里传道,但他不想被无关的人打扰。于是,他设置了一个迷宫,让不经意的闯入者迷失方向,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们可以从地图上找到它的大概位置。

它的纬度与曾经骇人听闻的百慕大三角相似。也是一个让人变色的地方。很多人都听说这个地方会凭空消失。因此,这里又被称为四川瓦屋山的狂喜,中国的百慕大三角。

 

“进城不容易生存”,这是当地流传的民谣。当地政府在开发瓦屋山森林公园时,考虑到城市的特殊情况,也将该地从旅游禁区中剥离出来。

因为已经有很多专家和冒险家背着先进的装备来摇头丸了,我想一探究竟,但进去之后基本就迷路了,带的高科技产品一个都不能用。有的人全身而退后甚至神志不清,有的人进去后就销声匿迹了。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大家也有很多想法。有人首先提出磁场的观点,认为摇头丸应该是一个变化极快的磁场,因为指南针在这个地方基本失效了。不过,过去也有过类似的现象。控制后,指南针可以正常使用。然而,这些方法在摇头丸Dang中都失败了。

如果有磁场,有什么不同?这仍然是个谜,而另一种说法是山里有瘴气,因为动植物腐烂的尸体产生的甲烷等有害气体无法在山里散去。

 

在狂喜中行走的人往往吸入过多的瘴气,导致缺氧,最终头晕,继而出现神志不清的幻觉。但这种方法后来得到验证,一直无法立足。时至今日,摇头丸仍是探险家们向往的神秘之地。

小伙伴们,你对此怎么看?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