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点击率:1042191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查看信息

河南济源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1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2885

    

    

 


      河南济源市召开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

成立大会


20141124日,河南济源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召开了成立大会。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何光暐、河南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刘玉洁、济源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唐麒麟、副秘书长、联络部主任税欣、河南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许志荣、副会长李政军、副会长刘文现、副秘书长李兴衡、副秘书长张凤英、副秘书长余玲、济源市人大主任薛兴国、人大副主任李宏民、政协副主席董亚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济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庆芳主持。

许志荣在会上宣读了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和河南等九省(区、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发来的贺信。

刘玉洁代表河南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对济源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济源市领导高瞻远瞩,在全省沿黄城市率先成立了地市级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以加强与中国黄研会和各省黄研会的联系与合作,相信济源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一定能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宣传济源文化,进行文化与经济交流,为中小企业进行技术咨询与服务,为推进济源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何光暐对济源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他说,济源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立,为进一步挖掘区域黄河文明、弘扬民族文化搭建了新平台,为进一步凝聚多方力量、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开辟了新路径,必将在扩大黄河流域对外开放,加速推进济源与沿黄河各省市的交流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衷心地希望济源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强,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尽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大的作为,共同加快促进黄河文化经济事业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

徐家平代表济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济源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为扩大黄河流域对外开放,弘扬黄河文化,推动区域发展,促进黄河流域与国内外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我市黄促会的成立,对于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内涵,加快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我市与沿黄河各省区的交流合作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审议通过了《济源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章程》,宣布了有关部门对促进会成立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济源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王天顺、刘庆芳当选名誉会长,李宏民当选会长。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