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25392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查看信息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营销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2.25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4123

       

    黄河这条中华民族的母亲河,赋予了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很多灵感。毛主席曾多次到达黄河,曾在黄河边写下了不朽诗篇《沁园春•雪》,“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就是指黄河。毛泽东主席高度评价黄河,并表明自己的心迹,他说:“黄河是伟大的,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起源,人说‘不到黄河心不死’,我是到了黄河也不死心。”毛主席始终在想一个问题,怎么样化害为利,让黄河造福于人民。在他的心目中,黄河是与人民连在一起的。他深深地爱着黄河,爱着人民。  

     2月20日,经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批复,“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营销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确立德安杰为“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营销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中国国家旅游局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贾云峰先生为该委员会会长。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彭志凯先生等领导莅临德安杰北京公司参加了黄河文旅交流研讨会。  

     本次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营销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填补了黄河在营销领域空白,提升了针对黄河旅游的营销的创新。德安杰作为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营销专业委员会的会长单位,2019年围绕开拓、创新、提升、务实,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主要概括为“五个一”,即:办好一个主题论坛,形成自主核心品牌;发布一个权威报告,提升研究会的影响力;建立一个专家智库,提供智力支持;推出一个年度盛典,展现黄河魅力,带动一个产业振兴,引领未来发展。  

      2018年底,德安杰与山西宏源沿黄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文旅投资盛典暨核心要素资源专享会。此前,德安杰参与策划《沿黄七县旅游总体规划》,在山西省沿黄河旅游开发工作中取得了重大突破。接下来,通过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营销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在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的指导之下,德安杰将与社会各界深入交流与合作,在黄河旅游领域共筑中华的黄河魂。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